公司起源

本公司創立於民國八十二年,成立初始從自製自銷的傳統市場開始奠定根基,慢慢一步一腳印的擴充市場,目前除了現有全省的行銷通路外,也逐漸擴充海外的市場。

為使顧客能享有產品更多元化、價格更公道、服務更周詳的品質要求,近年來,我們不斷的推出各種新產品,添購了設備完善的一貫化器材,人員車輛也都逐年的增加。

營業項目

宴席系列、禮盒系列、冷凍調理食品系列、手工中西名點系列、冷凍海鮮食品系列、中秋月餅製造及代工、精緻宴會點心、茶會、雞尾酒會承包,各項原物料、麵包、手工餅乾、中秋月餅、港式點心、年菜、餐盒、食品專業代工。

經營理念

本著誠信、創新、品質、服務的專業精神,追求全面提升本公司的產品及人員素質,不停研發新產品以求「創新」,更以顧客至上來為您「服務」。

國家衛生檢驗合格工廠

通過衛生署食品工廠,衛生檢定合格99-601410-00之認證號碼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、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認證。每位工作人員進入生產區內均須經過消毒,穿戴工作服(帽)、配戴口罩方可入內。生產過程中所需要的所有水,都採用RO逆滲透水以確保安全無虞。產品完成時先進入急凍庫將產品定型後,再經由金屬探測器偵測後才進行包裝。三百餘坪的冷凍庫也都能保持在-18度C以下的溫度,以確保低溫殺菌。本公司產品一律投保新台幣一千萬元產品責任險,來保障您的權利與義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