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與開發

本公司創立於民國八十二年,成立初始從自製自銷的傳統市場開始奠定根基,慢慢一步一腳印的擴充市場,目前除了現有全省的行銷通路外,也逐漸擴充海外的市場。

為使顧客能享有產品更多元化、價格更公道、服務更周詳的品質要求,近年來,我們不斷的推出各種新產品,添購了設備完善的一貫化器材,人員車輛也都逐年的增加。

營業項目

宴席系列、禮盒系列、冷凍調理食品系列、手工中西名點系列、冷凍海鮮食品系列、中秋月餅製造及代工、精緻宴會點心、茶會、雞尾酒會的承包,各項原物料,及食品的專業保密代工等......。

經營理念

品質、安心、服務、創新 四大宗旨是我們的最高守則。
堅持產品最高品質,維持一貫品質,讓你不用再擔心食材的問題。選用合格食材原料、合格工廠認證、全商品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,讓您吃得安心。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與專業諮詢,成為您的強力後盾。不斷開發研究新的商品與技術,與你分享讓你保持競爭力。

衛生條件

現已通過衛生署食品工廠,衛生檢定合格99-601410-00之認證號碼。每位工作人員進入生產區內均須經過消毒,穿戴工作服(帽),及配戴口罩方可入內。生產過程中所需要的所有水,都採用RO逆滲透水以確保安全無虞。產品完成時先進入急凍庫將產品定型後,再經由金屬探測器偵測後才進行包裝。三百餘坪的冷凍庫也都能保持在-18度C以下的溫度,以確保低溫殺菌。